close

 




事實上當他們跨越了信任的朋友那一層並邁向更親密的關係時,不只Megatronus就連Orion自己本身也很驚訝。

自從對方在他忐忑不安的站在他的休息室外面,並大度的將他邀請進去一同啜飲高純時,他似乎已經緊張到處理器失常了,就連獨自一個不該踏進一個陌生軍品的休息室的準則,和不該一個TF獨闖卡隆這些基本常識都被他相繼忽略。

在踏入到對方的休息室時,他按奈不住好奇的掃視著這不大的空間,光鏡再來回繞了幾圈後又轉回到銀灰色的機體身上,對方明顯沒受什麼太大的傷害,在目睹了Megatronus幾乎是單方面壓倒性的勝負後,他把握著機會近距離觀察著軍品的塗裝。

與網路上盛傳的影片不同,此時本應光滑的裝甲上佈滿著刮痕,卻明顯不是對手所製造出來的,而是Megatronus在將對手一次次擊倒時,被對方身上頂抗不了壓力而飛出的零件所刮。

以堅硬的裝甲武裝起來的龐大機身上,與自己鮮豔的紅藍配色不同,雖然只有普遍滿賽博坦都一抓一大把的銀灰搭配,但那彷彿在裝甲之下蘊藏著無限力量的氣場還是讓就算不熟悉他的TF,不論是民品還是軍品見到他都要特意繞路而行。

「那麼,像你這樣明顯不是卡隆本地TF的傢伙來找我有什麼事嗎?」讓對方坐在自己唯一的一把金屬椅上,他則坐在這個紅藍配色TF正對面的充電床上。

盡力讓自己的好奇隱藏在調笑的偽裝下,自從在場中與對方的光鏡接觸後就無法將對方的影像從處理器中刪除這件事,他還不大想給不太熟悉的對方知道。

「我只是,看見了你在網路上所演講的視頻,所以決心一定要來見見你,所以就處理器一熱的一路從鐵堡到達這裡。」似乎是現在才意識到自己是有多衝動,並且有多不像自己平時的作事風格。但他真的無法就這樣讓自己在看完那則影片後,讓激烈發燙的火種懸掛在那裡,他一直以來只能在自己的處理器中想表達的事物,被這名銀灰色的TF毫不顧忌的宣揚出來後,他無法再忍耐任何一循環,就這樣當他處理器正常運作後,他已經拿著卡隆競技場的門票站在了入口處。

「喔?你是說那些爐渣貴族應該跟我們一樣從最底下開始打拼,而不是在那邊高枕無憂的整天無所事事,只會尋我們這些底層TF為樂?」如果是的話那就有意思了。
老實說光鏡前的這個TF對他的處理器來說,無論從機型還是氣質都跟他剛才所說的那些貴族並無太大的區別。

「是的,本質上來說,你在影片中所表達的正是我一直以來想傳達給其他TF知道的主旨。」看著對方饒有興致的光鏡,他突然感到剛才已平靜下來的火種再度開始不安的竄動,要是對方以為他也跟那些貴族子弟一樣是來尋他開心的該如何是好?

就在紅藍TF還沒糾結完他可能早在踏出鐵堡就該想好的問題前。
光鏡前正不知為何上下觀察他觀察的很起勁的銀灰TF突然放聲大笑。

「那麼,小輪子,你告訴我。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想怎麼改革現在的賽博坦?」將全機的重量往後靠在充電床的床頭版上,像是許久沒見過這麼有趣事情的軍品放鬆的等待著紅藍民品的回答。

「我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將現在賽博坦上一些毫無道理的律法重新編譯,然後再一步步的向最高議會提出建議,現在的賽博坦絕不是完全和平的,許多TF在受苦,可很多高官只注重著高層的需求,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TF卻只能在不斷的受苦後回歸火種源,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麼等這些受盡磨難的火種重新轉生,等待著他們的還是同樣制度的賽博坦,一切只是不斷的惡性循環,總有一天人民會承受不住。等到那時候一切都太遲了。」嚴肅的將自己所觀察到的盡量簡化,至少必須要讓對面的銀灰色軍品知道他跟那些不顧其他TF的貴族並不一樣。

而對方的反應則是出乎他意料的回應。

「哼,觀點是不錯。不過要是你從一開始就遭遇挫折呢?要是你從第一步就卡在了起跑點,那麼你之後要怎麼辦呢?」嘴角勾起惡意的弧度,現在這紅藍色的民品真的引起了他的興趣,還從來沒有TF能讓他這麼想知道對方的回答。

「我會愈挫愈勇,就像你在角鬥場上遇上艱難的敵手一樣,我從不期盼這其中的道路會不受到任何阻攔的毫無波折,可不論遇到再怎麼困難的處境、不論需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只要是我能付出的我都會盡全力為我們的種族而拼搏。」湛藍的光鏡中閃耀著如同未加工的能量礦石般美麗的光彩,雄壯的理想在此刻窄小的休息室內透過字句在金屬壁間迴響。

銀灰色的機體沉默片刻,勾起了一抹與方才略帶點嘲諷的大笑意味不同的弧度。

「你叫什麼名字?」將手搭在對方的肩部裝甲上,盡力讓還不大會掌握力道的自己別在對方的肩部裝甲上留下太大的凹痕。

「Orion,Orion.Pax。」他居然到現在才介紹自己的名字,意識到這點的紅藍機體有點處理器過熱的想將自己的面部裝甲埋到金屬手心裡。
不過完全被對方所吸引的軍品沒給他這個機會。

他將手從對方的肩部裝甲移到湛藍的光鏡前,有著尖銳手指的銀色大手等待著與紅藍民品的第一次相握。

「很好,順道說我可從沒在這個地方遇上過任何以我的標準來看,能算的上艱難的敵手。」望著紅藍民品面部裝甲的溫度更加往上竄的模樣,他想他可以試著去習慣這一切。

對方那瞬間燒紅的面部金屬他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看膩。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