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看著那熟悉到讓他厭煩的紅白機體又一次出現在檔案管理員身邊時,他油壓瞬間飆升到能讓那個紅白機體喝采的程度。

「你就沒別的事好做嗎?」開口就是毫不留情的牴觸,當他帶著固定份額的能量塊準備放到老位子等待紅藍機體的午休時間時,他發現原先給他騰出的位子,已先放置了別種對機體的吸收程度效果更加的能量塊。

思考是對方膩了這種能量,還是誰送給紅藍民品當禮物的Megatronus,發現從剛才開始便找不到應在這等他的Orion。
在觀察了一圈後思及對方可能是為了拿取別的架區的數據版而暫時離席。

決定要在原地等待對方回歸的Megatronus,在轉身打算靠向金屬牆稍作休息時,發現熟悉的腳步聲旁還夾帶著別的TF的音頻。
挑了挑眉已經預料到事情發展的軍品,將出現的別種能量塊轉移到另一個桌子上,並將自己所帶的放置在老位子,他看向剛走進室內便發現他存在的民品打了招呼。

當然招呼只給予了Orion一個,面對另一個自從看到他後便也面色不善的紅白民品,他只講的出開頭的那些攻擊性十足的話語。

「Megatronus!」雖然習慣於對方那不受控的禮節,但救護車也是他的朋友,所以他不能容忍讓任何一個朋友受到不正當的對待。

「沒事Orion,我早就習慣這些軍品的驕傲自大了。」注意到自己帶的能量塊被移至別的位子,他看向對方所帶來的能量塊,摩拳擦掌準備好了反擊時刻。

「不過你最近的檢查結果雖然通過了,但你的機體攝取數據還是將近低空飛過。如果你是攝取我帶的這些的話,不用多久就能恢復到正常的數據了,我以後有時間可以多給你帶一點來。」看見對面的軍品瞬間黑了面部裝甲的表情,在處理器偷樂的Ratchet將自己帶來的能量塊拿至檔案管理員手中。


「謝謝你Ratchet,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先攝取原來的能量塊就好。畢竟我也攝取慣了,我想應該在原來的攝取量上多做提高應該就能補足不夠的部份?」湛藍的光鏡望向為了他的健康如此煩憂的老朋友,他永遠都感激不完對方發自火種對他的好,不想給紅白機體找更多麻煩的Orion尋問道。

「這......理論上是沒錯。」似乎是沒料到紅藍機體的問題,光鏡的斜角注意到Megatronus那原先暴怒的表情瞬間煙消雲散的面部裝甲,以及那過分展露的笑容,都讓他的處理器爭對軍品的怒火持續往上竄。

「既然這樣的話,我剛好有帶今天的能量塊。」適時的插進對話,讓兩架軍品與民品之間的暗潮洶湧再度浮上檯面。

「太好了,那Ratchet你待會還有空嗎?」柔和的藍光望向身邊的友人,他隱約有察覺到他的兩位好友之間的關係向來有點緊張,但除非像方才那樣直接爭鋒相對的情況出現,不然他大多是讓他們的感情自行發展,畢竟說不定這就是他們之間獨有的相處模式。

「有是有,怎麼了?」已經知道對方想邀他一起共進午餐的念頭,還是衝著對面的軍品露出一個不輸給Megatronus的得意笑容。

「我跟Megatronus向來都會一起共進午餐,那你如果沒事的話我們就一起聚聚?」希冀的望向對方,他還是希望他的兩個好友能夠相處的更融洽點。

「那有什麼問題,除非這位角鬥士大人不想跟我一個小小的民品醫官一起用餐?」調笑的看向再次黑了面部裝甲的Megatronus。

他想能夠不斷看見對方這樣的表情,他今天來這一趟也算值。

「那怎麼會,Orion的朋友都是我的朋友。」就連Orion都能聽的出這其中幾乎是咬著牙所說出口的話有多麼勉強。
在注意到湛藍色的光鏡轉向自己這邊時,他拿起了一直安置在桌上的能量塊跟著放進對方手中。

兩種能量不同的光澤在同一支金屬手中發光,紅藍機體無奈的看向已經在門口等著他的兩TF。

「那麼我們還在等什麼?我們雖然活的久可也別這樣浪費!」紅白色的民品率先踏出了工作間的門,徒留兩個TF在身後繼續交流。
「總有一天,我會讓他好看!」咬牙切齒的軍品毫不忌諱的在檔案管理員身邊抱怨。

「別這樣,你們都是我的好友,我相信你們一定總有一天會了解彼此的好的。」將銀灰機體的手握在自己的金屬手中,紅藍民品發自火種真誠的話語讓銀灰機體向後轉了下電子眼。

「我想我必須要重申,我可不只是你的好友阿Orion。」將紅藍民品再次抱進懷裡的軍品這次咬向的不再是對方的音頻接收器,而是對方的唇。

趕在大門口等的不耐煩的TF再度闖進來壞了他的好事前,Megatronus將檔案管理員放開後,鐵灰色的大手緊抓著對方的一起邁向了不遠處的大門。


他可是稱霸卡隆的角鬥士之王,區區一個民品醫官他又怎麼會放在光鏡裡。
今天就算是宇宙大帝要來跟他搶TF他都有自信不會輸。

要說到對紅藍民品的執著,他相信不會有任何TF能夠與他抗衡。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