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民品的檔案管理員,有時會羨慕起能夠不利用任何輔助工具就能拿取到他所想要的數據版的軍品。

這不是說他不滿意普神所幫他選擇的型態,只是當偶爾看著對方沒用到絲毫力氣就將他需要分三次拿的數據版給一次堆疊在一邊時,他的處理器就會產生這樣的念頭。

縱然軍品消耗的能量多,在現今的賽博坦上也有許多不公的條例爭對,但自從上次對方載著他飛翔在離地如此遙遠的天空中時,他便會羨慕起對方天生所擁有的在天際中遨遊的資質。

「怎麼啦?你是又忘記攝取能量了?幹嘛這麼無精打采的?」疑惑的看著Orion雖與平常無異,但光鏡的亮度比平時暗了一點的情況,想著對方不是已經很久沒在午休時忘記攝取能量了?

「沒事的別擔心,我只是想,要是我也有機翼該有多好。」向來在彼此的相處間不會拐彎抹角的檔案管理員,像是講出口後才發現這句話有多微妙的將自己擋在正在擷取數據的數據板後頭。

「喔?某TF是念念不忘上次的空中約會所以在鬱鬱寡歡嗎?」在了解了原因後好笑的看著努力把自己的處理器藏在數據版後頭的Orion。

「我並沒有鬱鬱寡歡,而且......!Megatronus你怎麼......?」在上次的經歷後還是不能習慣對方雷厲風行的作事風格,對方從他的手中把數據版抽走並放置一旁的辦公桌上後,將紅藍民品直接拉起,半強迫的將對方拉至戶外的空闊區域。

「既然知道原因在哪了,就乖乖上來吧!」將還沒同意的檔案管理員像上次突然的拋至空中,確認乘客安全的落在了機身上後,再次啟動引擎飛向天空。

「......你沒有必要這樣的。」如賽星戰機所言的緊緊抓著機身不亂動,紅藍民品在對方那銀灰色的機身上輕靠,將火種深處全數的信任都壓在機身下的軍品裡。

「又不是多大的事,只不過載你出來放鬆而已,你在悶在裡面哪天肯定也會變成一塊數據版。」像是受不了每次對方都鄭重其事的向他表達感謝,直接將話題轉向對方那在他的光鏡裡,毫無娛樂性的工作時間。

「變成數據版也不錯,至少我可以成為記錄那些歷史洪流的一份子,為母星的未來出一份力。」認真的回應對方的調侃,向來很少開玩笑的對方讓賽星戰機沉默了一下,並在下一秒突然的加速讓毫無準備的紅藍機體抑制住發聲器的驚叫,死死抓著銀灰色的機身就怕對方一個甩尾就把他從高空甩下去。

「還敢說要當什麼爐渣的數據版嗎?!再說的話我就把你摔下去變成摔碎的數據版!」當然,無論是誰都知道狠列的角鬥之王對誰都有可能,就是不會這樣對Orion。
不過幼稚的威脅還是有點用處的,整個火種差點從火種艙跳出來的檔案管理員在緊抓著銀灰機身的當下只能點頭表示明白了。
但又突然意識到對方看不見自己的動作,所以他只能將機身壓低,再一次貼近對方的機體,以無聲的致歉讓正在氣頭上的銀灰機體明白他有在反省了。

「哼,知道錯就好!現在抓緊點該回去了!」他也知道對方在怎麼樣也不可能真的變成數據版,而且這還是他先起的頭。
只是紅藍民品那彷彿在下一秒就能拋棄一切轉變為別的物體的念頭,還是讓他打從火種的感到煩躁。

像是總有一天他真的會失去他一樣。
而他對此無能為力。

載著一個紅藍民品的銀灰戰機將處理器內不必要的數據全數清除。
跟民品待久了連他的處理器都變得奇怪了。

像這種毫無根據的東西他怎麼可能會被影響。
反正只要他看緊一點,這傢伙就不可能會離開自己。
只要他牢牢的把他綁在自己身邊,他就永遠都沒有機會逃開。
就算他想他也不會放他走。
這個紅藍民品這輩子就該跟他綁在一起。

不管過了幾百萬年,就算之後的檔案管理員沒轉變為數據版,但他還是轉化為了其他更讓角鬥之王贈恨的東西。
但在處理器的深處,也化身為狂派頭子的Megatron還是抱持著同樣的念頭。

就算你我早已不復當日天空中飛翔時的彼此,但曾是屬於我的終究是屬於我的。
不論外型還是火種都起了不同程度的變化,曾經的誓言一但立誓就不再更動。


管你是數據版還是領袖,你就算回歸火種源了也還是永遠屬於我。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