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們站在同一陣線時,他以把他的敵手幾乎灑滿角鬥場的能量液和對勝利的渴望讓他的名號響徹了整座角鬥場。
他的名字是Megatronus。

他給自己取了這個元祖十三使徒之一的名字就是為了彰顯,他就是有如傳說中的Megatronus一樣強大。
而對方那時只是個一般的檔案管理員名為Orion。

如今他們互相領導著彼此的陣營,耗費了幾百萬年的互鬥,從原本最了解彼此的情人到最了解彼此的死對頭。

當Orion接過領導模塊升級成Optimus的當下,他火種中曾經的對方就已經死去了。
而一起消失的還有自己原本還對將來抱有的最後一絲理想。

於是他將自己改名為Megatron。
他從沒對任何TF承認過,他改的名字後綴就是為了紀念那自己被殘忍抹消存在的好友。
現在那閃著同樣湛藍光鏡的TF只要他還活著一納秒,他就永不承認那曾是自己的Orion。

他將帶著這個新改的名字將他Megatron的名號,改從角鬥場傳遍整個宇宙。

他並不知道也不在乎對方升級後,換得名字後綴是否跟他的前名有關。
但無論紅藍領袖是抱著什麼樣的念頭換得名字,從此後他們將帶著對彼此的仇恨度過這將近永恆的一生。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P TF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