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肉而肉請慎點ry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下手了ry

 

#我好寂寞啊請來陪我到坑底ryyyyy

 

#Disclaimer:人物都不屬於我,第一次寫超害怕的所以放個聲明RY

 

 

 





火紅色的短髮與暗色的床單形成強烈的對比,只開著床頭燈的房間迴響著被刻意壓抑的喘息和不仔細聽便會錯過的呻吟聲。
在白天被打理整齊,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火紅,此時因主人持續不斷的掙扎而亂成一團。

從额際淌下的汗珠劃過眉峰,最後滴落至黑色的床單形成斑駁的深點。
躺在床上被迫只能瞪著天花板,被不甘與惱怒充斥的天藍色瞳孔,與平時的冷靜相去甚遠的情緒逐漸佔領那對瞳眸,彷彿可以實體化的怒火最終聚焦在一雙饒有興味回望的深色眼眸中。


「鬧夠了吧。現在就停手,我還可以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咬著牙,再深吸口氣後發出最後通牒。

「現在又給我來大人那一套了?是誰說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跟我再大戰五百輪的?」嘴角勾起嘲諷的淺笑,像是嫌對方還不夠生氣般,完全對身下男人的敏感點瞭若指掌的Jackson用自己平時勤握方向盤而有著厚繭的指腹在對方的腰側輕撫。
「我那是指在賽˙車˙場˙上!誰知道你整天腦子裡都在想些什麼!」很明顯被嚴重影響到的McQueen,只能為了早已不知丟去哪裡的面子而硬撐下去。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我腦子裡整天都在想什麼。」嘴角勾起對紅髮男人來說更加討人厭的弧度。佔據主導地位顯得更年輕一點的男人低下身,附在已經開始不知是被怒火還是情慾而逼的輕微顫抖的McQueen耳邊。

「只要能夠讓你的腦子裡只剩下我,無論是在哪裡,不管賽車還是上床,只要是我發動引擎還是隨便換個衣服,你那個快跟你的身體一樣生鏽的大腦,只能想著我,也只會想到我。」一字一句緩慢的像是要讓身下的男人記牢般,半隨著氣音的挑逗,在對方快紅的跟髮色一樣的耳垂上留下牙印。

刻意施點力道的啃咬跟其他在對方身上被留下的痕跡如出一轍,從脖頸能勉強被衣物遮住的部位開始,一片又一片的青紫跟咬痕幾乎覆蓋了被賽車服長期遮蔽的地帶。
就像那些Jackson奪得的獎杯般,每一座他贏下的戰利品上都有他的名字,那些證明他比其他人都還要強大的證據、那些他的所有物只屬於他的證明。
所以他看不出為什麼不在McQueen的身上也覆上自己的印記,每當他發現那些被對方拼死掩蓋就怕被媒體發現的痕跡快消失,而對方彷彿鬆了口氣時,他就會將賽場傳奇拉到最近的無人地帶再重新宣示般咬上自己的標記。

當然對方對此的反應,也讓他不知為何特別喜歡欺負對方的惡趣味感到異常滿足。
他一度覺得能夠惹對方就像剛出道的菜鳥時期般,情緒因為自己特別容易起伏,是件就像贏得比賽般一樣爽的事情。

剛開始對方還會深吸口氣後就像在腦子裡告訴自己不要跟小孩子計較,可是還是很在意般用那雙天藍色的眼睛瞪著他時,他就會很想用更多更討厭的話來激怒對方。
除了在比賽時看見別的車的後檔板跑在自己面前以外,他最討厭的就是對方那一副『我年紀比你大所以我讓著你是應該的,你再怎麼激怒我都沒用』的表情,當然事實證明他在惹人發怒這方面簡直能跟McQueen的徒弟Cruz一較高下。

只是Cruz知道什麼時候該停,而他的話通常不到對方忍無可忍暴怒的嗆回來前,他都不會停止看著對方的臉跟髮色同步的過程。

而每次McQueen發現他又輕易的被Jackson牽著鼻子走後的反應,也能歸類再Jackson最回味無窮的排行榜前五名。
當然前五都是跟McQueen有關的這件事,Jackson Storm不打算跟任何人包括McQueen本人分享,永遠

「......你每次都能刷新我對混蛋的定義,算你厲害。」就像耗費了全身的力氣只為了不讓自己立刻一拳揍上對方,那張對自己來說無時無刻都很欠打的臉,紅髮男人只能被迫讓Jackson以在自己的胸口上一塊新的地方留下一個新的吻痕來當做回答。

從這個吻痕開始Jackson便一路沿著對方的敏感點,像是巡視自己的領地般,舌尖從結實的腰腹輾轉來到了從開始到現在都被故意忽略的雙腿間。

McQueen早已被扒光的衣物讓完全沒遮掩住的陰莖只能緊貼著下腹,就算主人再怎麼不承認,但忍不住從馬眼淌出的液體只是不斷的再提醒著這場性愛不只是單方面的索取。

像是很滿意現在雙方彼此的狀態,直接以兩手攬住對方的腰身,並將看起來絕對比主人誠實的陰莖一口氣含入最深。

「嗯......!」就算一次承受過多的快感,也絕不輕易認輸的McQueen寧願咬破自己的嘴唇也絕不低頭,從敏感處傳遍全身的快感彷彿電流般迅速傳到四肢百骸,就算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對方突然來個口活,但就像Jackson那在賽場上總是能找到最佳路線而活動方向盤的雙手,此時正低頭認真做著口活的男人舌尖靈活的配合著輕咬,渾圓的雙球也逃不過被愛撫的命運,讓原先就已經落入下風的McQueen在比他年紀小的男人面前只能愧不成軍。

「哈阿......別......」原本緊緊抓著身下床單的手早已鬆開,單純不想讓身上的男人看見自己狼狽樣的McQueen將手臂遮擋在自己的臉前,已經沒辦法再堅持多久的McQueen在即將到達高潮前,卻意外的感覺到底下熟悉的溫暖突然消失,被吐出的陰莖還在因為未達到的高潮而微微顫抖。

「既然你都說別了,那我偶爾也得照顧下你的感受,不是嗎?」瞪大的雙眼夾雜著因鄰近高潮而產生的生理淚水,不敢置信對方會選在這個時候踩煞車的震驚之後,是從這場性愛開始後前所未有的勃然大怒。

「你現在倒是想在乎我的感受了?!那我們那次賽前記者會前你是腦子被車門夾了嗎?」如果不是他此刻還沒從差點高潮的空虛感中恢復,他發誓他會直接把對方給踢下床去,不論下場會多麼淒慘。

「嘿公平點,你那時候可沒認真的拒絕。」挑著眉像是在表達別想把帳都賴給他,一切都是你情我願、雙方同意的。並邊說邊將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纏在自己肩上,印有跟身上同款咬痕的腿分開放在自己的兩側。

「......」那你現在看我就像認真的拒絕?

無話可說的沉默讓原本火辣的氣氛頓時變得壓抑,完全搞不懂對方到底想幹嘛的McQueen在幾秒鐘的掙扎後,決定破罐子破摔,反正場面不會比現在更慘了。
當然,事後證明他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你到底想怎樣?」被從差點高潮的快感中硬生生踢下來,讓他簡直不爽到了對Jackson的怒火瞬間竄回到前幾年跟對方還是純對手關係的時候。

「我?不是你要喊停的嗎?我可是順著你的意思,你不能因為我難得聽你的話一次就衝我發脾氣。」搖搖頭像是對方此時是在無理取鬧,而自己則因為難得想討好對方反被罵而受了天大的委屈。

「我發脾氣?我發脾氣??」繼剛才的中斷口活後再一次感到了錯愕,完全掌握不了這場對話節奏的McQueen簡直都快軟了。

「是啊,所以為了補償我,下次我們就車震吧。你跟我的車順序我不挑,反正都會輪到的。」自信的像是在提出一個雙方絕對都會滿意的提案。
「......你的目的就是這個?車震??」今天被驚愕的次數過多讓現在的McQueen覺得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有任何事可以嚇到他了,無論是對方對自己的自信程度還是這個詭異的話題走向。

「是啊,而且我至今搞不懂我們怎麼還沒車震過?我是說我們幾乎24小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圍繞著我們的車,不然就是在談論我們的車。」皺著眉頭,像是偉大的征戰無數賽車場的Jackson Storm真的為此受了很大的困擾。

「......」心累的McQueen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都很難懂,而他面前的這個貌似特別讓人難懂。
「......只要不被發現,隨便你。」言下之意就是趕緊解決現在的情況,他實在懶得去跟面前的人就這種事再爭論。

因為他知道對這種事而引起的爭論來說不是他先放棄,就是對方總會想到方法逼他放棄。

「很好,那麼我們繼續。」毫不掩飾自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再一次成功獲得自己想要戰果的笑容後,Jackson很乾脆的將對方修長的雙腿環在自己的兩側,拿了放在床頭燈旁的潤滑劑並熟練的為身下的男人做準備。

沾了足夠量的潤滑劑後先在手上摀熱,讓它不致於會這麼冰。
再這方面Jackson還是會照顧到McQueen的感受,就算平時他表現的多不在乎,但對方這種意外的溫柔總是讓McQueen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是整天豎著尖刺,只要你足夠靠近就會刺的你一身傷的人,只有在他的面前才會將自己的刺一一拔起,最後只剩下一個有著無數被別人的刺戳傷的傷口,卻用自己的刺戳再原先的傷口上掩蓋過去的人。

每當這時候McQueen就會想起剛出道時的自己,沒錯他是沒有Jackson這麼狂傲,但其實他對防範人的心跟Jackson差不多,再認識油車水鎮的所有人前的他,身上大概也都是可以讓別人害怕接近自己的刺。

感受著Jackson放慢速度,耐心的讓足夠量的潤滑劑發揮功效。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都即高,所以修剪乾淨的指甲時不時的頂在自己的敏感點上,從兩指到三指不斷的加深動作讓紅髮男人開始失去冷靜,熟悉的熱度開始在身體四處亂竄,心跳開始加速到像是剛比完一場精心動闊的賽車。

在他忍不住想開口催促對方時,他感受到一陣比手指更燙的熱度抵在身後,被開擴充足的後穴就像等不及對方的侵入般不斷收縮,對現在的兩人來說這種一點小小的刺激都能點燃導火線的狀態,這簡直就是在對他們揮綠旗,讓他們趕緊踩油門先操了再說。


「哈啊......!」
「嗯......」

直接一挺就幾乎將自己全頂進去的Jackson也忍不住發出了悶哼,不論做了幾次對方的身體總是緊的想讓他狠狠的把對方操哭。
不只是生理上的快感,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滿足,讓他的理智戰勝了想不顧一切開操的衝動。

現在此刻在他身下,被他抱在懷裡的男人是傳說中的Lightning McQueen。
是賽車場上的傳奇,是無數人崇拜的對象,甚至就連不關注賽車的人可能也都聽過他的名字。

而對那些愛賽車如命的人,對那些從紅髮男人出道賽開始就一路見證了他的崛起跟瓶頸,最後陪著他到達人生頂峰的人來說。

Lightning McQueen簡直就是他們的靈魂。

而現在他正準備把大部分人的精神支柱給壓在床上狠操。
不得不說這感覺可能比贏了獎杯還爽。

不過他可是Jackson Storm,他是不會讓年紀比較大的男人發現其實不只是自己對他有極大的影響力,Lightning McQueen同樣也對Jackson Storm有同樣甚至更多的影響力。

幾乎是耗費了自己一生的忍耐力,在等到紅髮男人的表情沒那麼僵硬的時候,他以即小的力度開始動了動腰。
反覆確認過對方沒又在逞強,只想藉機表現的跟自己才剛出道時一樣年輕,沒那麼容易受傷後,進出的頻率開始加快,感受著包裹著自己陰莖的部位傳來的快感,終於控制不住的Jackson,開始大力頂撞著對方的敏感點。

「啊哈......等、等,太快哈......」突然改變的速度讓McQueen只能緊抓著Jackson的後背,並努力不故意在對方的背上留下痕跡,他是大人他不能跟對方一樣幼稚。

「喔?原來你也是會嫌快的啊?賽車場的前傳奇先生。」感受到對方環在自己腰上的雙腿因為自己的話而僵了一下,然後一股不那麼明顯的疼痛感從後背傳來。

「......你嗯,有種給我機會哈啊,我給你見識什麼叫快!」咬牙把最後一句話用剩下的力氣喊出,明顯把剛才內心的成熟宣言給忘到不知哪個角落去了。

「這就免了吧,我上禮拜還看到有人在跳Cruz的健身舞時差點閃到腰。」使出殺手鐧的男人將McQueen的腿騰空後往對方的胸前輕壓,讓自己能以更好的角度衝刺。

他可不只有在賽車場上才會找最佳的路線進攻。

「你!哈啊......你看到了?!」瞬間驚恐的語氣讓身上的男人很受用,持續加快速度的頂撞讓兩人都快達到了極限。

「嗯哼,而且我還錄下來了,如果不想每個人都看到的話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從相識開始,對方嘴上那從未變過的邪惡弧度讓McQueen直接迎來久違的高潮。

「你果然是個嗯......混蛋哈啊。」脫力的感受到對方也幾乎在同一時間高潮,並把所有的精液都一滴不漏的射進自己的後面。

「謝謝誇獎。」不管已經躺平的紅髮男人如何抵抗,乾脆的將對方的雙手與自己的十只緊扣後固定在床上。



「現在我們該來算算,你剛才都對我的背做了些什麼。





看見對方瞬間刷白了的臉,絕對也排在自己的前五名。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s擬人 風暴閃電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