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成功的狂派首領,要能夠隨時掌握好你旗下軍隊的所有情況。
除了擁有一個會幫你處理好任何事的情報官和偶爾黑槍不成,本業是沙包副業是空軍指揮官的二把手以外。

當你下達命令時必須確保所有士兵都能準確按照你的計畫行事。
並且要在確保命令發佈下去後,你處理器裡永遠少一條線路的二把手有實際按照你的計畫去做事,而不是自己搞創意並且可能是無意的把整鍋都端掉。

當一個首領並不是一件好差事。


在深深了解到TF生的艱難後,當偶爾你的下屬總算做對了一件事並把輪子氣的夠嗆後,你也必須要適當的讚揚他們。
除了那些不用說根本不用他去讚揚就能將事情做對的核心成員。
當Knock Out把他所需要的物品帶回報應號時,他對於對方總算除了醫術外在戰場上也有建樹的貢獻實數感到欣慰。

而最重要的是,當你的下屬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並且已重複多次到超出忍耐範圍時。
你必須要讓他們知道,這是不可接受到純屬活膩的行為。

當報應號上的所有TF看見他們的首領露出那滿嘴尖牙的標誌性笑容時,就知道不是他們的空軍指揮官又做死了,就是哪個TF要倒楣了。
與幾百萬年前不同的尖銳金屬映照在未達成指定項目的TF光鏡裡,簡直就像直面宇宙大帝頭盔上的兩個角。

那嘴角勾起的殘忍弧度加上寫滿無情的深紅光鏡下,模仿他們每日上演不同求饒戲法的空軍指揮官是很有邏輯的。
而那個求饒戲法是否只適合不知為何到今天還在驕傲的搞反叛的空軍指揮官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那麼一個不受一般框架拘束的狂派首領已經如此艱苦了,那當一個有著許多部下的個性元件都能跟狂派不相上下,還必須要擔起正義一方重擔的博派領袖究竟會有多難呢?

雖然輪子們的日常不比報應號上來的水深火熱,但偶爾內部還是會有處理器一熱導致後果不堪設想的情況發生。
當這個時候領袖的裁決就事關重大。

不管加入團隊的時間長短,今天只要是站在同一個陣營的夥伴,彼此都是情同地球詞彙的家人般親密。
而當家人們之間出現矛盾時,身為大家長得Optimus就必須出來安撫跟調解。

再又一次Bulkhead不小心把Ratchet的工具壓扁後,Ratchet的油壓徹底燃到最高點。
而一直在旁邊觀察這個毫無狂派出現蹤跡的一般午後,所有家人們的互動時,他適時的介入了爭端試圖將小事化無。

「我相信Bulkhead並不是故意的,並且他會協助你一起修好損壞的器具。」將光鏡望向對面已經變成單方面說教跟被說教組合的TF們,他發現Ratchet原本還想說點什麼,但看了自己一眼後對方只是轉了下電子眼然後繼續回去桌子前調整其他工具。

再看向其他在場的TF,並發現沒有什麼特殊的事後,他轉身向通往外面的大門走去,雖然現在沒事不代表狂派們會一直這樣和平度日。
一路目送領袖轉身出門巡邏的Ratchet將損壞的工具放到桌子上後,他轉身掃了一眼湊近一起觀察損壞程度的綠色大個子。

原本是想自己一個修就算了的,但看到那雙光鏡和那個笑容,如同幾百萬年前般的柔和,根本就是讓TF把拒絕的詞彙直接在處理器裡整個刪除了。

那偶爾被戰鬥面罩掩蓋在其下的面部裝甲,除了在處理戰事時嚴肅的面容,在對所在乎的所有事務都以最大限度的溫柔所給予的TF。
雖然有這大傢伙在,這個工具還沒修好可能其他的就又被弄壞,但當他一對上紅藍領袖那個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

他只能說,就連以前的Megatronus都抵擋不了的,他怎麼可能還有機會。

掃過Bulkhead後看向其他也在場的TF,果然不管是其他TF還是孩子們也都這麼想。
那個笑容,簡直就是武器。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