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博坦的氣候一向溫和,而身為賽博坦人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他們的體溫可以自行調節,只要不是在溫度太低到連他們都無法承受的狀態下,一般來說他們的恆溫系統足以應付一切的日常。

通常來說軍品的體型比民品稍大,消耗的能量也相對的多,而他們的機體標準溫度大部分也在民品之上。

與躺在身邊的紅藍機體一同眺望著遠處那美麗的景致。
他想總有一天他要以他的賽星戰機型態,載著對方翱翔至星球的每一個角落。

「你在想什麼?」似乎是注意到銀灰機體不同以往的寧靜,將光鏡轉向對方的檔案管理員輕聲提出疑惑。
「我在想,你那保守的性格會不會讓我在這裡當場拆了你?」調笑的將帶有熱源的金屬手掌輕撫向對方纖細的腰部裝甲上。

深知對方容易過熱的情感元件可能會引來出乎意料的效果。
他到現在偶爾還是摸不透對方究竟是情感元件的線路太繞彎,還是邏輯迴路的線路繞的不夠多。

「那麼,你的結論是?」在海藍光鏡的近距離接收範圍內,收穫一副溫度極速升高的面部裝甲,和底下其實並沒有太推拒的金屬手。
「你想聽嗎?我的奧立安。」在已經無法再更拉近距離的情況下,微微低頭靠近對方被自己咬過無數次的音頻接收器。

「我會讓你的機溫高到連你的內制系統都來不及警告,並讓你就像這樣直接在我的機身下,除了混亂外處理器完全接收不到你腰部以下的傳感系統,你甚至都不會意識到你過載了幾次。」刻意壓低的音頻侵入對方的天線,內制風扇瘋轉的聲響為此刻的親密接觸拉開序幕。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