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檔案管理員升級前其實他的機體並不像現在一樣厚實。
他只需要閱覽數據版的工作讓他穿戴著最輕薄的裝甲,便能輕鬆度日。

而Megatronus的就正好相反,無論是剛下流水線的機型還是到後來的職業選擇,都讓他有著比一般軍品都還要難以摧毀的戰甲護身。
將敏感的線路和金屬關節藏在那閃耀著銀色光輝的機甲下方。
卡隆的角鬥之王有著和他相稱的無敵鎧甲。

這也變得在他們日常的小遊戲中,他一直以來都佔據著微妙的下風。

「嗯,Megatronus你這樣應該算是犯規。」嘗試將對方抵在自己音頻接收器旁的面部裝甲推開,金屬舌在頭盔與天線交接縫中的挑逗讓紅藍機體無法克制的顫抖。

「又不是我把你的機體設計成這樣敏感的。」雖然如果知道是哪個天才的話他一定會對他重重有賞。
邪惡的將對方往自己身邊拉的更近一點,些微的身高差距讓他能夠以最完美的角度將對方的各種表情通通記錄到處理器裡。

「我是指你的戰甲,嗯......跟我的相比簡直像是一座城牆,這種遊戲不論我試了多少次都不可能會獲勝。」認命的讓銀灰色的軍品將他輕放在他處理數據版的桌上,那四處作亂的金屬舌現正沿著他的頸部管線一路往下到讓他內制風扇急遽加速的部位。

「這你就不知道了Orion,我的裝甲再怎麼厚還是有他的弱點在,而這場遊戲的致勝關鍵點只是在,你只要找對了地方,勝利就是你的囊中物。」在對方敏感的傳感線路上輕咬一口加強了自己的觀點。

看著在他的掌握下光鏡忽明忽滅的紅藍機體,雙方內制風扇的運轉聲暫時填補了美好的沉默。

「那麼,敬請賜教。」在熬過了又一場艱難的小遊戲後,重新將光學鏡上線的紅藍機體帶著求知慾旺盛的光鏡將手搭上了銀灰機體的火種艙前。

「我的榮幸。」將Orion的手拉向他少數幾個,除了他以外不為任何TF所知的傳感節點,他突然想到這如果放在以前,就算他的夜晚再怎麼熱鬧,他也永遠不會有這樣信任別的TF到幾乎是將自己的弱點攤在對方光鏡面前的時候。

這個TF是特殊的。

再次襲向對方早已被他摸清的所有敏感線路時,快速掠過處理器的數據這樣對他咆嘯。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P TF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