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注意到時,對方的金屬手又再度擱置在了他深藍色的音頻接收器上。
每當他詢問對方為何對他的天線這麼情有獨鍾時,Megatronus就會勾起嘴角對他說「你沒發現每當我碰到你的天線時,你的機體就會不自覺的顫抖嗎?」

沉默的將注意力重新轉回光鏡前的數據版上,他在很早以前就意識到如果他的處理器去記錄對方說的每一句音頻的話,他遲早會因火種衰弱而提早回歸普神。

當然他刻意無視對方的舉動完全不被角鬥之王放在光鏡裡。
光是那被他掃描到檔案管理員那微微升高的面部裝甲溫度,就能讓角鬥之王的火種熱度又上升一個層次。

原本想依照對方的個性元件,大概會就這樣持續工作下去,他也無所謂的只打算繼續注視著對方工作隨意打發下時間。
沒想到Orion卻將手上正掃描到一半的數據版放下後,轉過身來望著他的光鏡,並將其中一手攀著他的肩部裝甲,另一手直接撫上他的頭盔。

「那你沒發現,每當我觸碰到你的頭盔時,你的機體溫度就會持續往上升嗎?」微笑的將手從對方頭盔的邊角,向下穿過極有個性的眉間,到最後抵上那被自己的動作驚到而僵硬的面部裝甲。

「喔?那我想我應該糾正一下,只要是你。不論你觸碰到我機體的哪個位置,我的機體溫度都會燃燒到一次跳出好幾個警告窗口。」將攀著自己的紅藍機體以雙手抱緊,他想果然光鏡前的TF永遠都能給他不斷的製造驚喜。

每當他以為已經摸遍對方機體的每條線路時,Orion總是會給他出乎意料的舉動。

他們這個種族就是因為活的比一般物種久,所以每日反覆幾乎千遍一律的生活也會容易讓TF生厭。
但只要是跟這個紅藍機體在一起,他想就算接下來直到回歸火種源都跟對方綁死,那他也不會有絲毫的厭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P TF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