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laimer:人物都不屬於我






其實當McQueen跟Jackson相處時,時常會忘了他們之間年紀的差距,不管是白天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看著對方的臉互相嘲諷,還是晚上倆人一起躺在一張床上,做些能讓他一旦下了床就拒絕再去回憶的事,不論何時,每當他望進對方那雙深色的瞳孔,總是能透過那裡面築起的防備看到最真實的Jackson Storm。

向來把個人風格表達的淋漓盡致,只差沒把『請勿靠近,否則後果自負』這幾個字,以字體加粗放大做成牌子掛在身上,來警告所有沒經過他同意打算冒犯他私人空間的Jackson,時常讓McQueen不知道該拿對方怎麼辦才好。
他經常再對方的身上看見自己更加年輕時的影子,那個還沒跟油車水鎮相遇,認為自己比全世界所有的賽車手加起來都還要強大的菜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覺得引導對方走向更好的方向變成了他的義務,當初的他有Doc Hudson在他身邊把賽車的技巧跟做人處世的道理,用他特有的方式給毫不留情的敲進他頑固的腦袋裡,即使他當初再不情願,但最後他也了解到正是因為有了Doc Hudson跟身邊的朋友,他不只成為了一位更好的賽車手,也成長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他不知道他想幫助對方的出發點,究竟是因為Jackson那糟糕的態度,還是那被隱藏在驕傲底下同樣熱愛賽車的靈魂。
也或許他只是不想單純只讓Doc Hudson的傳奇號碼跟穿了一輩子的代表色傳承下去,他跟Cruz就像說好般一人分好了一半,Cruz身上的號碼會在她每一次拿下新的獎杯時,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所有人,當他們看見51號時看見的不只有未來,還有過去那由The Fabulous Hudson Hornet所創建的美好年代。

而那些上了年紀的賽車迷們總是會以驕傲的神情,跟那些難得靜下心來專心聽故事的年輕人們傳達,51是個特別的號碼,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是未來,只有偉大的賽車手才配的上這個數字。

而他的話,除了他穿上這顏色該死的好看以外,他得承認他對於教練這一塊還是個新手,所以除了想讓Doc Hudson的信念繼續延續下去以外,每當在鏡子裡看到那眼熟的顏色時,就算再糟糕的情況也能讓他安下心來,就連Jackson再怎麼愛耍著他玩也不會去碰他的外套,他知道這是他的底線。

所以當和煦的陽光透過拉開的窗簾照在身上,他深吸了一口因為好心情而感覺特別清新的空氣後,挑著眉看向坐在餐桌邊,被他藏在早餐底下數量可觀的糖粉給甜的措手不及的Jackson,對方緩過勁後狠狠瞪過來的樣子讓他以為自己已經不能更好的心情又瞬間往上竄了好幾個百分比。

「就算你表現的再怎麼幼稚,也不能擺脫你已經老了的事實。」將盤子邊的咖啡一飲而盡,在發現沒有連咖啡也被糖粉波及後,才將胸口的怒火稍微壓回去,看來對方還是蠻介意才剛從床上爬起來就又要被迫躺回去的威脅。

「相信我,你再這麼皺眉頭的話,不用幾年你就會看起來比我還老了。」調侃的給對方再倒滿一整杯咖啡,以相處這麼多年的經驗告訴他,要讓對方的腦子正常運轉開啟嘲諷模式的話,至少兩杯咖啡才能讓戰爭打響。

「哼,才幾次就不行的傢伙可不是我。」知道又成功戳到對方地雷的Jackson總算舒展眉頭,並勾起了當日的第一個勝利的笑容。

「......照你這樣玩,根本沒幾個人可以玩的起好嗎?」才一大早就在努力催眠自己不要把剩下的糖粉給全倒對方頭上的McQueen,覺得就算這個對話是他自找的也還是很心累。

「這話出自於一個到了第三輪,還用腿把我的腰夾的跟......」還沒說完的話被對方直接塞到嘴裡的一片麵包給強制消音,正要用眼神繼續往對方身上戳洞的Jackson再看到紅髮男人咬牙切齒的紅臉後,滿意的將嘴裡的麵包給吞下去跟其他的早餐作伴。

「我有時候真懷疑你的臉是不是用水泥做的。」瞪了對方一眼後,McQueen拿著自己久違的早餐並拉開黑髮青年對面的椅子。

「我只是實話實說,怎麼?你們那個年代不是崇尚誠實是美德嗎?」特意用單腳在桌底下輕抬踩上對方的大腿,用輕微的力度在外側配合著收音機播放的音樂打拍子,在被對方怒推開前,報復般拿起另一片吐司不客氣的直接塞到McQueen的嘴裡。

「......」看對方敢怒卻只能乖乖先把吐司吞下的樣子,讓腦子已經開機差不多的Jackson心情還不錯。

突然寧靜下來的沉默卻沒有絲毫的尷尬,兩人都開始專心吃起剩下一半的早餐,一直到McQueen把碗盤都放進水槽裡後,像是突然有了鬼點子般,將手上的水擦乾後,他看向還在將最後一口培根塞進嘴裡的Jackson,等著對方將食物吞下後,用了他此生所有的勇氣將手放到對方頭上,並在對方反應過來前使勁的亂揉,讓本來就還沒打理過的黑髮亂的更像被龍捲風掃過。

「什......什麼?!你發神經了?!」原本正要因為被如此對待而爆發的火山,卻在感受到額頭上傳來熟悉的溫度後,直接熄火。

「要不是怕你嗆到,我早在剛才塞你麵包的時候就這麼做了。」就像是摧毀對方還未成形的髮型後,又乾脆的獻上一記額吻的不是他一樣,將對方還處在震驚中而反應不過來差點掉到地上的餐具接過,一起放進水槽裡後,算好時間Jackson也該回過神來了,就直接轉過身觀察對方的反應。

嗯,在黑髮的襯托下臉紅果然很明顯。

只差沒擺個勝利的姿勢在對方面前顯擺,他直接湊近到剛回過神來的黑髮男人耳邊用氣音開口。

「你不是總嫌我老嗎?」耳垂上傳來的濕熱讓接連接受衝擊的黑髮青年下意識的吞了口唾沫,努力在對方每個字的間隔中,將愈來愈遠的專注拉回來的Jackson覺得剛才喝的兩杯咖啡可能不太夠。
「那就把這個吻,當做是前輩對後輩的期望吧。」現在他總算懂為何Jackson總喜歡在他耳邊挑逗他了,這個反應簡直不能更好玩!

「......你就不擔心我讓你的徒弟永遠拿不到活塞杯?」對McQueen莫名其妙用小孩子的伎倆對待自己而翻個白眼,不過Jackson也不是吃素的,在腦袋開始重新工作前,他就以絕佳的反應速度重新將靠過來的紅髮男人困在懷裡。

「喔放心,我相信她的實力,她可是我Lightning McQueen的頭號弟子!而且我只能說,如果能夠讓你場上場下都吃蟞的話,還有什麼比這更愉快的?」努力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壓抑住笑聲的紅髮男人,完全沒注意到酸痛的腰上愈收愈緊的手臂,跟臉愈來愈黑的Jackson Storm。

「我想,我可以幫你演示一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都保持愉悅的心情。」從衣服底下沿著昨晚留下的痕跡一路往下遊走的手,讓McQueen原本還笑的很開心的臉徹底僵住。

「不用了,我、我現在心情就挺好的。」發覺這一次又玩過頭的前賽場傳奇先生,還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可是我不好。」一句話就將對方的全部抵抗給一次帶過,一路拖拽扯回房間的路上還能聽到紅髮男人各種破罐子破摔的挑釁。


到頭來,完事後人又再度雙雙躺回床上,並正在做固定事後檢討的前賽場傳奇先生,發現他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雖然在黑髮底下的紅臉很明顯,可是原來在黑髮底下最明顯的還是那暗到能跟髮色融合在一起的黑臉。

今天同樣被後輩壓的死死的Lightning McQueen先生,重點還是一樣擺在很微妙的位置。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s擬人 風暴閃電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