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彼此的不同,但當兩邊都不可抵抗的染上對方的習慣用語時,兩TF都感到有些甜蜜的尷尬。

就像是當Orion發現他耗費了整整三個日循環所記錄好的資料,被不知名的病毒給迫害到完全無法搶救回來的地步時。
他再嘗試了所有辦法最後還是無果後,他只是面部裝甲僵硬的說了一句『他爐渣的』就認命的回去重新蒐集他所失去的三個日循環份量的資料。

當然某始作俑者覺得這樣的對方比平時更加可愛了,也只是一個無法言說的祕密。

畢竟要讓某自身修養非常得體的TF爆粗口是件難上加難的事情,不過在平時的宣染下能夠讓紅藍機體這樣突破處理器跟發聲器中間的阻礙也實數不易。

相比起來銀灰機體的處境還算好了。
他只是在角鬥時習慣的語言助威下,除了開口閉口的爐渣以外,最新出現的詞彙就是Scrap,不過紅藍民品可以摀著火種艙發誓,他其實前後在對方身邊時只說過了兩次,從來沒想過對方會染上這個詞語。

不過有些TF說過,事情有時是重質不重量,他在對方身邊說了Scrap的唯二場合,一次是在Megatronus第一次沒詢問過他就將他帶上天際的時候,第二次就是當他們第一次拆下對方的對接面板,他望向對方那充能完畢的輸油管和自己從沒使用過的接口時,下意識的說了句Scrap......

好吧,對銀灰機體來講,公平性的說那些確實都是些很難忘的回憶,難怪他會將這詞深植在處理器裡還不覺得有哪裡不妥。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