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他總結紅藍民品從升級前到升級後有哪些不同,那他可以舉例個三個地球日都列舉不完。
從機型到更隱私一點的部份,簡直多到不知該從何列起。

不過如果是要以紅藍民品自始至終都沒改的地方。
那除了那幾乎整個宇宙都有幸被包含再內的博愛和仁慈,最明顯的就是對方那雙沒怎麼變得光學鏡。

從他們初遇開始就散發著,對解放這個不公社會的嚮往和對TF發自火種的信任,那對湛藍的光鏡彷彿能映照出你火種深處的真實模樣。
不論是幾百萬年前還是現在。
那對無論遭遇幾次慘痛打擊的光學鏡,在所有TF都失去希望的當下那對湛藍永遠都不會失去他的光芒。

他唯一一次見證過那對美麗的湛藍失去他的光輝,是在面對議會後,他在怒轉身離開那已被他列為是他TF生中最重要的改革點前,他最後一次望向對方的光鏡。
他那時只感受到全身的傳感線路彷彿都要被他的怒火燃盡,幾乎將處理器過熱的憤怒和背叛直接具現化在他原本海藍色的電子眼。

他光鏡所及的地方在他的處理器裡所勾勒出來的畫面全是一片火紅,不論是大樓的金屬壁或是那些自以為是的議員,唯一不同的是那對從前他怎麼樣都看不膩的湛藍。
那其中原先對希望的崇尚此時卻被現實所丟向他的沈重給抹去。
那雙參雜著不敢置信和悲傷以及疼痛的光鏡和他對到眼時,他的處理器正對著他狂亂嘶吼著:就是他!他搶奪了你所擁有的一切!連你將來能擁有的也全都失去了!

最重要的是,紅藍民品讓軍品失去了他。

像是不確定下一秒會否讓處理器的憤怒徹底掌控他,他將對方寫滿情緒的光鏡記錄在記憶扇區裡後,一步也沒回頭的轉身踏向了他從此不再一樣的新生活。

這一次再也不會有什麼漂亮湛藍光鏡的紅藍民品。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P MOP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