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肉請慎入

#人物都不屬於我

 

 

 

 

白炙的日光燈如往常般發揮著自己的功效,明亮的光線透過緊閉的眼皮,給藏在底下的視野帶來一片亮紅,寂靜的室內除了冷氣的運轉聲,還有著不仔細聽就會被忽略掉的低聲喘息,刻意壓低的聲線和沙發被迫承受兩人重量而發出的微弱抗議聲同時響起,隨著沙發上一黑一紅的兩道身影在狹窄的空間上所變換的角度,柔軟的沙發墊也在黑髮青年的逼近下,封住了紅髮男人最後逃跑的路線。

 

 

莫名被壓制在Jackson的賽車手休息室內唯一沙發上的紅髮男人,忍不住習慣性的抬起手,生無可戀的去遮擋在自己的眼前,除了將刺眼的光線隔絕開來外,他也希望能順道將某個熊孩子那鐵了心要達成某樣目的,並且後果一率不再考慮範圍內的眼神一起隔絕在外。

 

 

每當那種眼神出現時,他的受害機率就會直線往上竄。

簡直就像完成日常任務般,心累得嘗試用另一支還能繼續再做死邊緣反覆試探的手,去隔擋開已經再不知不覺間,把他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熟練地扯下,還行雲流水的從口袋裡拿出,完全可以構成預謀性犯罪鐵證,跟他家床頭櫃上的潤滑劑一模一樣的黑髮青年。

 

已經被扒得差不多的紅髮男人拒絕去思考,對於能隨時隨地摸出這種東西的Jackson,除了身上固定放的庫存以外,到底還有多少地方被秘密的堆滿了他那些可怕的小玩具。

 

默默打了個冷顫的McQueen,就算熟悉的熱度再度從肌膚相貼的部位傳遞到四肢百骸,發自內心的驚恐還是讓被困在沙發和黑髮青年中間的紅髮男人寒毛豎起。

 

身下被迫光裸的肌膚觸碰到沙發暗色的皮革,略為粗糙的表面,讓這幾年來間接被Jackson鍛鍊已久,已經加厚不少的臉皮也毫無招架之力的發熱。

 

狹小的空間硬是擠上兩個人,讓McQueen在擔憂Jackson喪心病狂的下一步時,同時也得分心讓自己別一個不小心就帶著黑髮青年一起滾到沙發下去,就算這個犧牲小我讓對方吃鱉的想法,讓他再心動也不行。

 

不然他擔心等會說不定他就會跟Cruz一同出現在賽車場上,只是51號選手是出現在自己的愛車上,而他是出現在20號賽車的車底,被對方開足了馬力來回輾到Mater都認不出他。

 

愈想愈覺得驚悚的紅髮男人,再被情慾燒得沒剩多少的理智邊緣,還是下意識的用原先拿來擋住黑髮青年的手,死死抓著沙發的邊角,間接地讓Jackson能更好的俯下身,將自己的牙齒狠狠的咬上對方還有著深刻吻痕的胸口,繁多的咬痕和被一再添上的青紫細密交錯,被隱藏在深藍外套下的偏白肌膚,如同廣闊的畫布,讓黑髮青年的唇舌所到之處,都能看見Jackson以霸道和佔有為主題,所勾勒出的一副完整的畫作。

 

原先偏涼的皮革也被兩人來回的動作給磨熱了不少,相比已經沒半點衣物再身上的紅髮男人,Jackson只脫了下半身,幾乎衣著完整的對比,讓McQueen只能心理不平衡的拉著黑髮青年的領口,直接把對方拉到能近距離視線交錯的程度,然後用牙齒咬在對方的下唇上,來回敬黑髮青年留在自己身上的人體藝術。

 

他可以對天發誓,他真的沒慫。

 

就算看見從Jackson的雙眼內,因此而瞬間迸發出混合著情熱和復仇的熊熊火焰時,他頂多雙腿有點發軟。

 

 

好吧,他承認他可能真的有點慫,只有一點點。

 

 

感受到稍微受損的自尊和來自雙腿和腰部肌肉的背叛,全身上下唯一還剩點力氣的雙手,只能習以為常的攬住黑髮青年的肩背,感受著衣物底下勻稱的肌肉,以及在那之下逐漸加快的心跳,規律的節奏是除了低啞的呻吟和微弱的喘息外,在只剩兩人的賽車手休息室內唯一迴盪的音節,從腰窩一路向下的探索讓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紅髮男人,就算經歷過再多次,也無法阻止自己的心跳和對方的同步,從臀肉中間的穴口被沾著潤滑劑的手指分開的那刻,他下意識的攬緊了黑髮青年的後背,從腸壁感受到被指甲刻意刮蹭過敏感點的刺激,讓McQueen只能勉強咬緊了牙關,才止住差點沒克制住的尖叫。

 

像是可惜沒能成功讓紅髮男人叫出聲來,黑髮青年原先撐著沙發背的另一隻手,非常自然的就握住了麥坤從剛才開始就半硬的陰莖。

 

帶著繭的指腹從一開始就直攻馬眼,從不斷流出前列腺液的前端到敏感的柱身,刻意用指甲像刮過McQueen的腸壁般刮過陰囊跟莖體的交界,上下毫無規律的套弄讓被同時前後夾擊的紅髮男人只能前功盡棄的呻吟出聲。

 

「哈啊......我真的覺得嗯,我們真的......不該現在幹這種事。」在高潮的邊緣,眼角餘光突然掃到被對方掛在置物架上,為了等會的賽事所準備的賽車服時,才猛然想起他們現在身在何處的紅髮男人,在意識即將落入熟悉的情潮前,覺得自己有必要為了負責任的年長者的立場,最後發表一下微弱的聲明。

 

「太遲了。」言簡意賅,順便又加入了一根手指的Jackson,覺得McQueen現在還有精力去關心這種事,簡直是對自己的侮辱,完全沒想過回頭是岸這四個字真諦的黑髮青年,讓一開始就覺得勸說肯定沒譜的紅髮男人,也只能強忍住把自己衝著沙發扶手直接敲暈自己的衝動,深吸口氣,再為了面子而日常做死,還是為了屁股裡的手指偶爾慫一次間猶豫不決。

 

 

世風日下,已達成每日心塞任務的紅髮男人,只好痛定思痛的將本來就被黑髮青年分開的雙腿,順勢纏上Jackson的腰間,對於再窄小的地方做愛已經不知不覺間有了不少經驗的McQueen,再將兩腿環上對方腰時還是克制不住的僵硬了一下,灼熱的體溫從敏感的大腿內側像是有著自己的意識般,一路混雜著酥麻的快感,一點點的向上竄至快被欲望燒成糨糊的大腦。

 

 

「等會你哈啊......射到腳軟,踩不動油門最好別嗯,怪到我身上。」好不容易在殘餘的腦細胞裡找出一點能夠嘴砲的句子,就算到最後一刻還是想嘲諷對方的前賽場傳奇,再黑髮青年因此而嘴角勾起的惡劣弧度中,感受到對方被他刺激到的千言萬語都化成了淡定的退出手指後,一口氣將硬了很久的陰莖全數操進他身後的力度。

 

從一開操就進入到極深的地方,讓紅髮男人硬是抓著Jackson的肩背發出了無聲的尖叫,習慣被操開的後穴在劇烈的快感中,只能不斷開闔著,讓備受煎熬的腸壁緊緊吸著Jackson的陰莖,柔軟的內壁包裹著Jackson的柱體,連底下的陰囊都緊貼著McQueen的臀肉,飽滿的精囊隨著從一開始就高速的進出,不斷拍打在紅髮男人有著深淺不一咬痕的臀部上,伴隨著沒能忍住的呻吟和嘶啞的喘息,響亮的肉體拍打聲和從沒間斷過的水漬聲在寂靜的賽車手休息室內顯得更加明顯。

 

「嗯啊......等哈啊。」被快感逼到,只能下意識將四肢都掛到對方身上的紅髮男人,要是Jackson這時候還能游刃有餘的分心的話,鐵定會嘲笑對方,現在這副雙眼泛紅將全身都纏在他身上的樣子,簡直就像隻老到動不了,只能抱著樹的老無尾熊。

 

「嗯......」忍不住攬緊了McQueen的腰,將對方整個人從躺姿,直接毫無預兆的改成跨坐在自己腿上,感受到瞬間進入到更深地方的陰莖差點因此高潮,讓Jackson咬了咬牙後,將紅髮男人從剛才就在射精邊緣的陰莖重新抓到手裡,隨意又快速的套弄,再搭配著利用身下沙發墊的彈性,而完美將操弄速度提升的結果,就是兩人幾乎同時達到了高潮。

 

 

黏稠的精液和從頰邊滑落的細密汗珠融為一體,從胸前不斷下滑的白稠,最後也同樣落在只顧著往McQueen的嘴唇上,狠狠咬下去的Jackson還沒脫下的衣服上,同樣被汗浸濕的深色衣料上沾著顯眼的精液,看到這強烈的對比,讓劣根性時常還是會跑出來作祟的Jackson,忍不住勾起了一個壞笑。

 

 

在紅髮男人反應過來前,他在還沒退出McQueen的前提下,直接一把將沾了白液的上衣脫掉,深色的衣料被毫無眷戀的扔至一旁,和地上其他早先被棄置的衣物一同當了回地毯。

 

 

沒了衣物的遮蔽,被鍛鍊得恰到好處的好身材,立刻跟McQueen光裸已久的肌膚互相打了照面。

同樣平時被賽車服隱藏在底下的膚色比紅髮男人的要稍微再深一些,精實的肌肉上覆蓋著一層剛劇烈運動完後的薄汗,微小的水珠順著肌理分明的線條滑下。

 

讓就算已經看過許多次的McQueen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感受到被剛才Jackson脫衣服的動作給影響到,開始從穴口跟Jackson的陰莖交接處往下滑落的精液時,他只能咬牙的忍著全身同時跟他抗議的肌肉,試著把自己從對方的腿上移開,雖然他知道目前唯一能阻擋這些白液全部受到地心引力的牽引,往下滑的功臣就是Jackson的陰莖,但他寧願犯著自己痠痛不已的腰可能會閃到的風險,也不想繼續坐在這個熊孩子的腿上。

 

做愛時是一回事,等到他清醒,理智跟羞恥心都一起回歸的時候就是另一回事了。

 

尤其是看見對方直盯著他少了陰莖的阻擋後,那些從還闔不上的穴口不斷往外冒的精液,黏稠的白液從被陰囊拍紅的臀肉到還輕微打著顫的腿根,所到之處都被黑髮青年全數收進眼底。

 

淺色雙眸裡的專注,讓紅髮男人本來就發熱的面頰溫度又上升了一個檔次,懷疑原先開得好好的冷氣是否再他沒注意的時候突然罷工的McQueen,在想起身開始往地上找自己被丟開的衣物時,卻被還將視線固定在他身上的Jackson攬著腰,重新又拉回了同樣被飽受折磨的沙發上。

 

正當他以為依照Jackson的習性是還想再來一回,打算提醒對方,離開賽已經沒剩多少時間時,黑髮青年只是湊近了他的耳邊並用那張在他身上留下不少痕跡的嘴,從耳垂吻到耳骨,就像立志要讓他的耳朵跟髮色一樣紅般,難得的輕柔讓McQueen差點忘了他打算提醒對方什麼。

 

 

從耳窩轉移到嘴角邊的吻,在兩人四目相對時,讓他回過神來的是Jackson眼底那調侃意味濃厚的光芒。

 

當腦內的警鐘響起時已經來不及了。

 

 

「剛才好像有人質疑我會踩不動油門?」宛如最溫柔的情話,卻無法忽視字句間濃厚的威脅意味。

 

「……」再度被困在沙發跟黑髮青年中間的紅髮男人,莫名覺得這場景貌似有點眼熟。

 

「怎麼樣,要是我這場贏了你那個徒弟的話,你就任我處置?」額際相抵的距離,讓才剛消散一點帶著情意的熱度又重新開始回升。

 

「……」差點就直覺回復『說的好像你現在不是已經想幹嘛就幹嘛一樣。』

 

 

 

「準備好把自己輸給我了嗎?」嘴角勾起的弧度帶著事在必得的驕傲。

 

 

 

從剛才開始就把視線放在沙發上,被他們其中一個的精液沾到的地方,墨色的皮革上有著白色的稠液讓紅髮男人覺得他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想坐在任何的沙發上。

 

 

「唉......」輕嘆口氣後,將視線轉移回眼前不等到回答就不放棄的熊孩子。

 

將放在沙發上的手輕攬住對方的脖頸,用和剛才黑髮青年同樣的柔和,吻在Jackson的耳骨上。

 

近距離的回答,讓聽到回復後難得紅了臉的黑髮青年,將還全身赤裸的紅髮男人重新抱在懷裡。

 

 

時鐘上的秒針繼續向前而行,距離開賽時間只剩不到半小時的現實,讓抱了一會後才雙雙退開的兩人,都無法克制的貪戀起剛才的懷抱。

 

 

努力了一會,這次總算成功把衣物穿回身上的紅髮男人,在先一步離開Jackson的休息室前,還意味深長的最後看了對方一眼。

 

 

而接收到對方眼神的黑髮青年只是挑了挑眉後,沒說什麼的就目送對方離開。

在看著對方關上門離開的背影前,忍不住回想到剛才McQueen最後對自己的答覆

 

 

紅髮男人因為早先的呻吟而略微沙啞的嗓音,再靠近耳窩後又刻意放輕的聲調,過近的距離讓每個字節都能完美的傳達進大腦,最後被收藏進心間那塊給對方獨留的專屬角落。

 

 

 

 

 

「別擔心,就算你這場輸了,你也早就贏得我了。」

 

 

 

心跳的加速大聲到,直接壓過McQueen預測他這場會輸給他徒弟的不爽,對方最後印在他額頭上的吻,更是讓他整個人都難得的僵在原地。

 

 

 

只能機械性的回抱住對方,並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對這句話心動到腦袋一片空白,連例行的嘴砲都忘記該怎麼嘲諷。

 

 

雖然從紅髮男人離開前帶笑的天藍色雙眼,能看出大概只有這一次他是徹底失敗了。

 

 

 

還沉浸在McQueen那句話中的未來賽場傳奇預備役,再只剩下一人的賽車手休息室內,忍不住單手摀住自己的臉,想讓還停留在上面的熱度趕緊消下去。

 

 

他雖然已經脫離了反派設定,但這不代表連他的人設都要一起丟棄。

 

一個滿臉通紅的前反派,還像不像話。

 

 

 

一直到開賽前逼不得已才踏出休息室的黑髮青年,在看到已經穿上那件標誌性深藍色外套的McQueen對他意有所指地眨眼時,他就知道對方一定什麼都知道。

 

 

該死,要不是他知道對方的個性才不會耍這種小伎倆,他都要懷疑這都是那個頭號新人的總機械師玩的心理戰。

 

不過當Jackson看到McQueen在別人沒注意到的時候偷偷摀著腰,那種心理不平衡的不爽才得到解脫。

 

 

 

哼,現在就來看看你的預測到底準不準。

 

 

打開自家愛車駕駛座的黑髮青年,在全場賽車迷的歡呼下發動引擎一口氣就占領先機。

 

數不清的閃光燈,讓他想起在休息室裡時照在紅髮男人身上的日光燈。

 

 

他想,下一次一定要讓對方穿上沾著他精液的那件深色衣服,在同樣的沙發上再做一遍。

 

 

 

握緊方向盤,在比平時更多用點力的踩下油門,專心朝著終點線衝去的Jackson,再以些微差距甩開Cruz拿下第一後,腦海裡想的卻不是獎盃,而是那張被他簡單的清潔過,不會讓人察覺到異樣的沙發。

 

 

看著安慰著棕髮少女,站姿略微僵硬的前賽場傳奇。

 

剛奪得第一的黑髮青年嘴角勾起的弧度,讓其他看見的人都不經不寒而慄。

 

 

 

 

跑的了人,可跑不了沙發。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暴閃電 Cars擬人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