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肉請慎入

#人物都不屬於我

 

 

 

 

 

深夜的寂靜彷彿能將黑暗中所有的聲音都無限放大,不論是從屋簷往下低落的水珠,或是為了趕在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從地平線升起前,在最高限速下默默加大的引擎運轉聲,在夜色的襯托下形成了一段無人指揮,卻自成一曲的循環背景音。

 

 

就像能讓失眠的人也能安然入睡的催眠曲,搭上被耀眼的銀河環繞在中間的圓月,就算凌晨時分比起白日冷清了不少的夜晚,這座美麗的小鎮仍然有著獨屬於它的魅力存在,讓人無法自拔地享受著每一刻能身在其中的幸福。

 

如同大自然所響奏的安眠曲,在一間沒開空調只開著窗戶,試圖讓夜晚清爽的微風,吹散濃厚到情熱彷彿能具像化的房間,從床上持續傳出的翻覆聲也同樣被熟悉的黑夜不斷放大,衣物跟床單摩擦的聲響和忍耐不住的哽咽聲,都讓試圖將聲音壓回喉嚨卻以失敗收場的紅髮男人,無法克制被情慾的浪潮,更加深的捲到腦海裡被自己劃分給Jackson的一個專屬角落。

 

耳邊的喘息和腦海裡的記憶互相輝印,從濕熱的吐息中夾雜的字句,不論是毫無威聶性的威脅或是難得直白的情話,只要是從那張平時總是說不出什麼好話的嘴說出的詞句,他總是下意識一字不漏的通通刻進腦海。

 

不知不覺間,在他意識深處對方所佔據的空間裡,被他所珍藏的回憶愈來愈多,從賽場上針鋒相對的對嗆到日常中愈漸加深的默契,到最後在床上宛如延續賽場上爭鬥般各種意義上的互咬。

 

各式各樣的Jackson Storm在他腦子裡所佔據的內容愈來愈多,等到他意識到時,就像他們現在的家一樣,他的腦袋已經被屬於他們共同的回憶給填滿到,他不論走到哪、看到什麼,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對方的身影。

 

 

像現在放眼望去,儘管漆黑一片,他卻總是能依照對方的習性和加深在身上的咬勁,而分辨出對方的輪廓,從那雙隨著情慾愈漸深沉的眼眸,到明明就想狠咬一口卻最後只是在原先快淡掉的吻痕上,繼續加深印記的親吻,從無數次的交歡中,雖然Jackson早已掌握了他所有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敏感點,但他同樣也在不知不覺中更加了解了黑髮青年的習慣。

 

除非真的惹惱他,否則從來只是在脖子上舔吻從來不留標記的底線,和像是想報復這條底線的存在,在能遮住的所有地方都留下咬痕的獨佔欲。

他不用看也知道當黑髮青年留下這些印記時,臉上肯定是帶著彷彿獵物到手般,身為食物鏈上位者的驕傲,平常繃得緊緊的唇線會向上勾起個自豪的弧度,滿足的就像每留下一個印記就又完整了一段人生目標。

 

一想到對方那時,嘴角勾起了和平時的冷笑完全不一樣的弧度,他就覺得他彷彿又知道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對方,而就是由這些小地方,他才能在他的腦海裡湊成了一個真正的、完整的Jackson Storm

 

 

已經開始渙散的思緒,被在身上遊走的手指和唇舌更加快的帶離理智,下意識用手臂遮住視線的壞處就是,其餘的感官都會變得更加敏感,雖然早就不是第一次知道這點了,卻仍在Jackson每一次往自己的下腹留下吻痕時,都忍不住想把自己全身的感官都從身體抽離,這樣當Jackson每次刻意用舌尖在自己的陰莖上刻意往馬眼輕舔過去,他聽到自己壓抑不住地小聲尖叫時,才不會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抽起鑰匙隨便往一個山崖開下去。

 

 

「這樣好嗎?不是很怕被聽見嗎?」同樣被情慾輾摩的低沉嗓音在耳邊突然發聲,思考了一會才意識到對方意思的紅髮男人,忍不住咬牙瞪了Jackson一眼後,才清了下喉嚨開口。

 

「咳……也不知道是誰害的?」比平時還稍微壓低的音量,讓紅髮男人心虛的又再度瞄了一眼房門,再確認好不會有任何人突然闖進來後,他再度忍不住瞪了黑髮青年一眼,雖然看對方一點都不放在心上的反應,他也只能深吸口氣後,把心塞兩個字用腦子內的最大字體擺在臉上,做著無聲的抗議。

 

 

「嚴格來說的話,可得算你活該。我可是有告訴過你我沒這麼好打發。」完全不把紅髮男人的抗議放在眼裡.甚至還將鍋全丟回給對方,讓莫名心塞又背鍋的McQueen差點一口氣沒喘上來。

 

「……算了,跟你沒法溝通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覺得如果再爭下去,可能不只一口氣沒法喘上來這種程度,他現在一心只希望今晚能夠快點結束,這種隨時都會有人闖進來的情況,對正常人的心臟來說太不友好了,當然他會強調正常人是因為,他發現目前就只有他,對現在的境況有著本質上的擔憂,對Jackson那比平時還快勃起的陰莖,他只想問到底是這世界變了還是他真的跟不上時代了。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他大意了,才會覺得白天在巷子裡已經把對方的毛給撫順了,沒想到這個小渾蛋居然打的是,在隔壁明明睡著個人型義大利賀爾蒙散發機的前提下,還刻意不鎖門就直接連帶著內褲秒速扒了他的褲子,在他還懵著沒反應過來前,他的衣服連帶著內褲,已經消失在床下跟對方不知何時脫下的衣服一起作伴了。

 

 

熟悉的溫度透過肌膚相貼的部位傳達過來,事到如今其實也被挑逗的差不多的前賽場傳奇,骨子裡對挑戰的性子暫時壓過了對於被發現的壓力,將壓在身上的小渾蛋拉下來像是想趁機宣洩不滿般的,在一吻結束後咬了下Jackson的下嘴唇,在對方吃痛的退開後,忍不住勾起了個勝利的笑容。

 

 

「……」挑了挑眉看向發下了戰帖的紅髮男人,原本就已經勃起的陰莖受到刺激般,更加亢奮的頂住麥坤同樣勃起的陰莖。

 

覺得略微的疼痛會更加刺激性慾這點果真不假的黑髮青年,在腦子裡過了遍今天的情況後,嘴角久違的楊起了個惡劣的弧度。

 

「既然敢做,就要敢當阿。」就像下了最後通牒般,看向不解地回望著他的McQueen,他只是快狠準的將對方的腿打開後,將紅髮男人挺立的陰莖含進了嘴裡。

 

就算接收到了對方勉強咬著牙,才瞬間止住爽到極點的尖叫,他還是頭也不抬得繼續自己的進度,兩手捧著對方勻稱的大腿並略微抬向自己的方位,從柱身開始用舌尖刻意繞過不斷流著前列腺液的馬眼,從脹紅的柱體開始到睪丸的邊界,回想著對方所有的敏感點,還故意在渾圓的雙球上輕咬,將柱身抬起從底下敏感的肌膚一點點舔吻,全程特意將動作放慢,到最後好不容易讓舌尖回到馬眼上,輕輕用舌苔去蹭著陰莖上敏感的洞口時,McQueen已經將手塞到齒縫間咬著,才能全程止住無數次差點跑出口的尖叫。

 

「唔嗯..….」生理淚水沿著頰邊下滑,累積的快感和不能出聲的煎熬讓紅髮男人只差一點就能到達頂峰。

 

「嗯?你說什麼?」原先惡劣的笑容像是總算等到他想要的反應,將即將高潮的陰莖吐出後,Jackson特意將自己移到能跟McQueen對視的高度,看到那雙天藍色的眼眸毫無焦距的看向他時,他滿意的湊到對方的耳邊,一邊用手繼續愛撫著McQueen的陰莖,邊繼續壓低了音量對著McQueen開口。

 

「你不開口的話,我怎麼會懂你想要什麼呢?」像是一步步引誘獵物踏入陷阱的獵手,耐心地舖成只等著最後甜美的收穫。

 

「哈啊……你嗯啊。」放過自己的手後,才說出一個字就忍不住呻吟的紅髮男人知道自己要完了,Jackson根本就是故意要讓他尖叫才想讓他開口,而如果他不順他的心意,他相信Jackson絕對有別的辦法達到他的目的。

 

在他陰莖上作亂的手已經轉移戰場,一步步沿著會陰抵到了還沒潤滑過的穴口,指甲修剪得宜的指尖從床頭拿了潤滑劑後,照例在手上摀熱了才沿著外圍,一點點地送進已經習慣被操開的穴口,雖然從腸壁一下就找到了敏感點,但Jackson的惡根性又再度浮現般,不斷間歇性的刺激著那一小塊突起,大部分從一指增加到三指的過程都是繞著McQueen的敏感點而過,而這讓又死咬著手不放的紅髮男人,覺得等他高潮時大概能順帶咬下一塊肉,如果順利的話他還想順便把Jackson的頭咬掉,不論是上面的還是下面的。

 

 

Jackson把他的陰莖送進他的身體裡前,他發現Jackson看見了他還是死死的咬著他自己的手不放後,先是往後翻個白眼,才像是妥協般再度瞪了他一眼後,就迅速的用手幫他愛撫著他的陰莖,達到了久違的高潮。

 

在熟悉的白光將腦子裡的一切都淨空後,紅髮男人發現當他回過神來時,Jackson已經把他的手移到黑髮青年自己的肩背上,而自己的唇正抵著Jackson的肩窩,不懂對方到底又在搞什麼名堂的McQueen,在Jackson把自己的陰莖一口氣全衝進去前,他只來得及聽到黑髮青年默默說了一句。

 

 

「只准這次。」聽見這句話後,他立刻感受到高潮後的餘韻,讓身後活塞運動帶來的快感更加猛烈,讓今天全程都在壓抑呻吟的McQueen下意識的咬住了面前最近的物體。

 

 

「嗯......」黑髮青年瞬間發出的感嘆,不知是因為紅髮男人的咬勁,還是因為McQueen就算被操了這麼多次還是如此緊緻的穴口給逼出來的。

 

 

「哈啊……!」在第一聲無法克制的呻吟後,就咬住了JacksonMcQueen,意會到Jackson是特意讓他咬住自己,而放棄已經被自己咬到泛紅的手後,他只是順著對方的意,將雙手還上對方的後背,在身後激烈的進出中,體會到不應期結束後,再次勃起的陰莖蹭著Jackson的腹部所帶來的快感,在一開始全力的進出後開始放慢出入速度的黑髮青年,在感受到咬著自己肩頸的力度逐漸加大後,將原先慢下來的速度一點點加快,到最後像是算準了時間般,兩個人幾乎同時到達高潮。

 

感受著肩膀瞬間鬆開的壓力,低頭看了下已經高潮兩次的前賽場傳奇,對方不意外地陷入昏睡狀態後,他轉頭看了下自己的肩膀,發現咬痕沒自己原先想像的深後,他又回頭檢查了下McQueen剛才一直咬著的手背,皺著眉頭看著,雖然沒什麼實際的傷但跟自己的肩膀比起來,還是紅了許多的手背,無奈地再度翻了個白眼。

 

 

默默的把對方像平常一樣抱起後,準備踏入浴室將彼此都清洗乾淨,低頭確認下McQueen還老實的昏睡著的時候,他將紅髮男人輕放在浴缸裡後,執起對方的手,在有著咬痕的那面上落下個不會將對方驚醒的輕吻。

 

 

 

「笨蛋,都說給你咬了。」輕舔著手背上紅痕的邊緣,黑髮青年跟著一起踏入浴缸後,把紅髮男人放到自己的身前調整好位置後,等著溫度適中的熱水逐漸將浴缸填滿。

 

 

舒適的熱水讓Jackson忍不住滿足地嘆了口氣,將目光放到身前的紅髮男人身上時,眼神裡除了平時的佔有慾還多了些更加柔和的東西。

 

 

 

 

 

 

下次可不會這麼輕易地就放過你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s擬人 風暴閃電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