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請慎入

#人物都不屬於我

 

 

 

 

白色的霧氣隨著蓮蓬頭灑下的熱水,逐漸占據整間寬敞的浴室,濕熱的水蒸氣讓空氣愈漸稀薄,原先被擦的閃閃發光的鏡面,也從邊緣開始到整個鏡面都被蒙上一層雪色的水霧。

 

整個空間像是被按了暫停鍵般,除了從磁磚上順著地心引力滑下的水珠,就只剩站在蓮蓬頭下的紅髮男人,身上被熱水不斷沖刷的水流聲迴響在回音極好的浴室,溫度適中的水柱從高處一路將McQueen身上的泡沫沖盡,從原先纏在耀眼紅髮上的白泡到被咬了好幾個吻痕的隱私部位,溫熱的暖流帶走得不只是清除污垢的泡沫,連帶身心上的疲憊也一同隨著水流消失無蹤。

 

淋濕後服貼的紅髮,與白日的張揚相比別有一番風味,少了髮膠的限制,每一根平時被強迫挺直的短毛,都乖乖的貼著McQueen略為發紅的臉,除了被蒸騰的熱氣包圍以外,紅髮男人知道自己臉上的熱度也有一部分來自於,不論清理幾次都還是會忍不住感到不自在的腿間。

 

時間過長而開始乾枯的白斑,和不斷新舊交疊的精液讓整個下半身都黏膩不堪,不斷變化的體位讓從穴口漫出的精液開始滑落到不該滑落的位置,不只下半身連上半身都沾著不知道是自己還是Jackson的精液這點,讓紅髮男人忍了一分鐘才說服自己,一頭撞在浴室牆上把自己撞暈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他都不知道他想原地引爆的爆點,是因為他不該出現精液的地方跟腿間一樣黏稠,還是他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他自己的還是那個熊孩子的精液。

 

覺得自己沒有一天不心累的紅髮男人,再度花了三分種說服自己,不出浴室定居在裡面是個百分之百做死的想法。

 

深吸口氣後,打算先從簡單的開始處理,不然他今天說服自己的次數太多到,他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在接下來的一小時內把這個澡洗完,尤其是想到那另一個黑髮的熊孩子可能還在沙發上,或是已經轉移陣地到床上等他回去,他就莫名的感到剛才還享受著熱水的後背一陣冷意席過。

 

從邊上的架子上拿了點沐浴乳,從大腿一路順著肌肉的線條向下塗抹,期間還得忍受著酸軟的腰不斷跟他抗議.從被惡意咬了好幾個青紫的大腿內側到敏感的會陰,在他的身體忍不住開始回味起幾個小時前,那些如今讓他的腰抗議不斷的火熱前,他快狠準的直接將雙腿分開點後,將手指從那個還在不斷往外淌精液的穴口,從外圍一口氣進入到讓他倒吸口氣的深度。

 

已經被操開的後穴過了段時間後,還是一樣的黏膩,幾乎是一進入就順著指節往下流的精液,讓紅髮男人咬了咬牙後,開始往更深處邁進,覺得一指不夠再度加入一指的McQueen,希望用兩指把後穴撐開讓更多精液流出的想法只成功了一會,就讓他再度陷入困境。

 

但再怎麼樣他打死都不會去找外面那個熊孩子求救的,畢竟這次是他自己先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就先頂著痠痛的腰衝進了浴室,一般來說他要不是高潮後一覺醒來已經全身清爽的躺在床上,當某個人的事後枕了;就是高潮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屁股裡還有個半硬的陰莖,整個人被好好地壓在浴缸裡,眼前還有個眼裡明顯寫著『說你老還不信,你知道我等你醒來等了多久嗎?你要怎麼補償我??』的頂級熊孩子。

 

所以當他發現他這次高潮後,少見還清醒著的情況,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甩開Jackson還半搭在身上的手,滿心歡喜地準備,要好好把自己從裡到外的給全部清理乾淨。

 

反正只是把精液給清出來,會難到哪裡去呢?

 

 

無意間再次做死的紅髮男人,一直到把腿跟穴口內靠近外圍的精液都清理完了,才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感覺到再比現在清理的位置更深處的地方還有更多黏稠的白液,已經維持同個姿勢到不只腰連腿都開始酸的McQueen,在心理建設了二十秒後,他試著讓手指更加深入,期間還不小心擦過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敏感點。

 

要不是他已經射到射不出東西來了,他大概會馬上頂著被Jackson嘲諷的風險立刻高潮。

 

全程忍著各種快感才好不容易把精液全部清出來的McQueen,覺得自己經過這回後大概起碼老了5歲左右,猶豫起當熊孩子的事後枕說不定還比較輕鬆的紅髮男人,再拿著毛巾擦著已經半乾的頭髮時,順手將起霧的鏡子用手一抹,瞬間明亮起來的鏡子裡反射著,這次明顯不是為了蒸氣而滿臉紅潮的前賽場傳奇。

 

 

微瞇起來的天藍瞳眸看著鏡中的自己,微濕的髮根被壓在脖子上的黑色毛巾擦的略為捲曲,被剛才的行動弄得心跳加快,像是呼吸不到足夠的氧氣般不斷開闔的唇上有著明顯的咬痕,濕潤的藍眸掃了一眼鏡子後就忍不住想掩面,牆在哪裡?他想撞一撞來思考一下人生。

 

 

再真的去找面牆之前,他無意間視線掃到了鏡子裡脖子上的吻痕,雖然他幾乎都已經習慣到,要是今天Jackson沒在他脖子上留點什麼,他都要不習慣的程度。但搭配上剛才對方在沙發上的爆發,他忍不住對著鏡子,用手撫上那片被黑髮青年毫不留情啃咬的青紫。

 

 

其實一開始他很認真的以為,他們之間的這段關係不會太過長久,先不論他們之間的歷史和立場,光是年齡差就讓他覺得,Jackson大概很快就會膩了像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他一直都知道Jackson Storm是個天生的王者,幾乎什麼都會的天資,和絕佳的容貌,這種要什麼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什麼的人生贏家,會想要這段關係大概也只是想嘗個新鮮,他只是一個對他來說已經上了年紀的前賽場傳奇,不過每次想到這裡他都會疑惑,一直到現在他都不知道Jackson到底是怎麼做到,一邊嫌棄他又一邊跟他上床的。

 

 

再百思不得其解中,他一直以來都有著對方會在又一次的嘴砲中,直接被戳爆怒點然後甩門離去,從此不再這個小鎮跟他的眼前出現的心理準備,但奇怪的是這一直以來卻都沒有發生。

 

他們是會嘲諷彼此,有時候還真的會一個不小心真的惹對方生氣,但從沒有一次有任何一個人從這個家裡甩頭就走,然後從此分道揚鑣。

 

 

一次都沒有。

 

有的只是再爭吵過後,明明背對背卻還是在大半夜隔著被子環上腰的手臂,和隔天早上在對方愛吃的早餐上用糖粉構成的道歉,雖然後面那段對於不愛吃甜食的Jackson來說,只是又一個嫌棄對方的嘲諷點,但那並沒有阻止他咬著牙把糖粉連帶早餐一起吃個乾淨。

 

 

就像這樣一次又一次,漸漸地取代他想像中對方離去畫面的是,現實中Jackson一點一點的,從他原本的住處帶過來的私人物品。

 

 

到最後他甚至有了,說不定真的能跟對方像這樣繼續過下去的念頭。

只是這樣一想,內心中就有股不受控制的暖流,像剛才從蓮蓬頭沖出來的熱水一樣,讓全身都滿足的沉浸在喜悅當中。

 

 

一直到Jackson在沙發上壓著他,要他不要亂開玩笑時,他腦袋中Jackson總有一天會離去的不安定感,也隨著現實中的Jackson臉上那實際的焦慮一起煙消雲散。

 

 

一直以來深藏在心底彷彿它從不存在的不安與焦躁,從不只是單向。

 

 

逐漸靠近彼此,對望的兩雙眼裡,帶著同樣的躁動和理解。

 

 

望著鏡子出神的紅髮男人,並沒有意識到身後原先緊閉的浴室門,在不知不覺間被拉開了一個縫後,一道身影踏著悠閒的步伐,慢慢地站到了McQueen的身後。

 

 

一直到熟悉的溫度從身後貼上,還在自己意識中神遊的紅髮男人才被嚇了一跳般,望向鏡子裡反射出來的兩道糾纏在一起的人影。

 

要不是黑髮青年緊靠在紅髮男人的身後,McQueen覺得自己就算被嚇到腳底打滑,摔個四腳朝天他也不會意外。

 

 

「……我必須要聲明,我已經沒力氣再洗一次澡了。」覺得就算這麼說,也不會有多大效果的紅髮男人,很認命地將手放上黑髮青年早已環在自己腰間的手臂。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淡定的將自己再度勃起的陰莖蹭向對方才剛清理完的穴口,Jackson邊將自己的陰莖緩慢推入McQueen已經習慣被操開的後穴,邊看向鏡子裡因為後面的進入而緊咬著牙,只為了不想再度同時體會全身痠痛又喉嚨沙啞到發不出聲的McQueen

 

 

「……我有說過嗯,你是個渾蛋嗎?」想著自己好不容易完成的清理,就這樣沒持續多久就跟他說再見了,他就不經悲從中來。

 

 

「今天的話,還沒。」嘴角勾起熟悉的惡劣弧度,像是刻意報復對方的責怪一樣,專挑對方的敏感點,緊緊的抓著McQueen的腰,配合著自己陰莖進入的節奏,一口氣往自己的方向拉。

 

 

「!!哈啊……」瞬間高亢的呻吟讓破功的紅髮男人,只能用雙手抵著面前的洗手槽,不斷感受著身後如狂風驟雨般從一開始就以全力再進出的陰莖。

 

 

 

紅髮男人到現在還是因為前半夜的交歡,而只能勉強半勃的陰莖讓黑髮青年挑了挑眉。

 

注意到鏡子裡對方表情的變化,而感到不安的McQueen只是在Jackson連帶著陰莖還在他體內,就將他瞬間轉了個彼此面對面的體位,讓他倒抽口氣來了個無聲的尖叫後,他只能夠在意識的邊緣感覺到Jackson用手托住了他,並讓他今天飽受摧殘的腰抵在洗手檯邊,調整好了角度後又再度放手,讓他只能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他們相交的部位,害他只能下意識用最後的一點力氣,緊抓著對方的肩臂,讓自己像隻無尾熊一樣全身都交纏在Jackson的身上。

 

 

感受著Jackson單手再度還上自己的腰,另支手正以輕柔的力道撫慰著自己離完全勃起還要一段時間的陰莖。

 

 

「別擔心,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已經全身都緊緊抱住黑髮青年的McQueen,在意識被熟悉的情潮捲走前,只來得及聽到這句,跟黑髮青年在他耳邊吐出的最後一句呢喃。

 

 

「你既然這次能自己清出來,那我們就來試試,到底多少精液是你的極限。」極度兇殘的話卻搭上一個溫柔的吻,對於已經陷入情欲當中的McQueen來說就是典型的Jackson Storm

 

 

 

果然還是當個睡到不省人事的事後枕比較好。

 

 

 

 

 

這是隔天全身痠痛,並且成功當了回小渾蛋事後枕的紅髮男人的真誠心聲。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s擬人 風暴閃電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