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肉請慎點

 

#Disclaimer:人物都不屬於我

 






凌晨接近破曉的夜晚,一片寂靜的房間內只有機器還在持續運轉的聲音充當背景音。

冷氣房內適宜的涼風讓躺在床上渾身赤裸只蓋著薄被的紅髮男人默默打了一個冷顫,在無意識的想翻個身把快卷到一旁的被子拉回身上時,卻突然像被按了暫停鍵般終止了所有的動作。
尚未清醒的腦子率先感受到的是熟悉的肌肉酸痛和無法言說的滿脹感,肌膚上被舔咬的痕跡大部分被掩蓋在被子底下,從被子外延伸出來的四肢也不時能看出幾塊明顯的牙印,幾乎遍佈全身的吻痕被勉強控制在能被衣物遮住的部位,與其他地方不同,留在脖頸上的咬痕非常淺,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根本不會發現。

就算被告知絕對不能留下明顯的痕跡,也硬要用自己的方式宣示主權的Jackson Storm再一次的讓McQueen感到非常頭大。

明明都交代好不能引起注意,卻被黑髮青年一句「我咬的力度又不大,痕跡都淺成這樣了還被發現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給堵的說不出話。

他真不知道他是被Jackson給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純粹被他同化所以覺得還真有道理所以找不到話來反駁。


不過不論是哪一個到時候得想辦法解決的還是他,這個小混蛋簡直就是每天變著花樣來找他麻煩。

不過現在最麻煩的還不是這個。
他發誓要是他多長了好幾根白頭髮,一定每一根上都寫著Jackson Storm的名字。

深呼吸口氣後,感受到佔據腿間跟腹部的黏稠精液,乾掉後凝固在身體上的不舒服感,其實每次都會被Jackson給清理乾淨的McQueen很少感受到這種不適感,只有幾次在他們離浴室非常搖遠的地方,而Jackson堅持要鑽進他褲子裡的時候,他們才會沒辦法不得不忍受這種典型的自作孽不可活的情況。

但是現在這種平時會讓他在事前事後都想一頭撞在方向盤上的行為,卻遠遠沒有現在這個事件讓他來的窘迫。

他不得不覺得那個黑髮的小混蛋根本就是故意的。
就在他被對方折磨了一整晚,還不得不早點起床好去迎接Bobby跟Cal後,他只不過是因為跟好久不見得老朋友們玩的太開心,而忘了被丟在包裡的手機一整晚沒充到電,所以當他發現手機沒電後,就借用了好友的行動電源打算藉著這段時間再去飆幾圈,沒想到回來卻發現手機裡雖然只有一通未接來電,但那個螢幕顯示的名稱卻足足抵過千百個未接電話。

螢幕上顯示的時間正是在他一早離開後的5分鐘,而抬頭看著接近夕陽西沉的天空,他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好友們他為什麼要盯著手機看,卻一臉發現世界末日來臨的表情。

他想,對他來說這次可能真的就是世界末日了。

然後問題就來了,他是要選擇繼續跟好友們加深感情,不去管那個明明今天沒行程安排,絕對會睡到下午自然醒的小混蛋,還是就此立刻上車看能否加強存活下來的機會。

再原地思考了三秒鐘後他深覺反正不論什麼時候回去都是悲慘的下場,那還不如及時行樂把握住還能跟好友們一起走在日光下曬太陽的機會。
痛定思痛後,他果斷的把手機再度塞回包裡,然後轉身向好友們商量再去哪裡繞幾圈。

於是,此時意識已經回歸差不多的前賽場傳奇先生,無奈的表示真的不做死就不會死,就算做死的人不是他,死的也永遠只有他,這點為什麼他永遠都學不會教訓。

不論深呼吸幾次都無法將還深埋在體內的炙熱感給完全忽視,雖然在射過後已經軟下來的陰莖卻完美的抵再他的前列腺上,就連在睡夢中也能把他的弱點掌握的死死的,他幾乎要為Jackson的神乎奇技驚嘆了。

原本只是想拉被子的手,僵硬的放在被兩人的睡姿給卷到一旁的被角上,雖然兩人的年紀差距擺在那裏,但因為自尊心而從沒認真思考過這點的他,此時正直面著一直在刻意忽略此事的後果。

兩人的睡姿其實一直都不算太差,在一開始的磨合後,兩人都同意側睡對彼此來說是最完美的睡姿,當然McQueen其實對於睡姿來說沒什麼要求,他只介意為什麼明明是單人床卻除了自己以外還要有另一個人躺在上面。

所以在Jackson的表面上唸作溝通實際上是威脅鎮壓後,兩人總算不會發生半夜把對方踹到床下的事件,雖然不難看出其實Jackson會摔下床,有一半以上應該是人為刻意所為。

只能在把對方踹下床上找回一點點勝利的前賽場傳奇先生,在發現對方的報復行為是用各種方法讓他累到連一根腳趾都抬不起來後,只能忍痛停止這種心智年齡沒超過三歲的行為。

他一直知道Jackson的身體指數很好,身為新一代賽車手的潛力股,時刻注意自己的健康跟訓練自己的身體都是必不可少的。
只是這一切在他跟Jackson滾上床後就重新升級到了全新的境界。

他認識很多的賽車手,甚至是名人,這其中也在各種情況下看過不少他們的裸體。
但一直到Jackson把他的陰莖塞到他的屁股裡前,他從來沒認真觀察過對方的生殖器。

當然不是說他現在就會開始觀察,可是當你的屁股裡塞著一個在你忍不住呻吟後會愈來愈亢奮的陰莖,他不得不刷新了自己的人生觀。

在潤滑劑的包裹下耐心的一步步用柱身撐開Mcqueen的穴口,黏膩的內壁緊緊貼著灼熱的陰莖,隨著主人呼吸的頻率,持續收縮的穴口盡量讓自己放鬆好能趕快度過這一階段,迎來下一個快感堆積的高潮。

一直到Jackson的雙球抵在自己的臀肉上,一直緩慢進行的深入才稍微停下,每次到了這個階段,McQueen都會想看向Jackson的表情,他不會向任何人承認,在所有黑髮青年忍不住出現表情變化的瞬間,佔據他內心榜首的永遠都是像現在,對方為了他而隱忍的那一刻。

幾乎每次進展到這裡後,就是他被慾望融化前的最後記憶,接下來無論是被強力的抽插逼上高潮還是被愛撫到敏感點忍不住射出來,都是些零散的片段,被他收到了腦海的最深處,給好好的安放了起來。

一般來說當他醒來後,讓他面對的只會有無盡的酸痛和想打人卻無力抬手的慾望,現在這種光是輕輕動一下就會想讓他倒抽一口氣的情況實在是很少。

缺乏該如何應對的經驗,讓他只能強制讓自己冷靜下來後,努力想辦法擺脫這種可怕的情況。

光給自己打氣就打了5分鐘後,他再度做了個對這情況可能沒什麼用的深呼吸,拼命想挪動自己泛痠的腰,讓不屬於自己身體部份的陰莖給移出體外。

就在他覺得自己掌握到訣竅,想一口氣解決後,他發覺原本已經快完全脫離的陰莖卻又重新充血,並正一點點的推回體內,把他所有的努力全部瞬間打散。


「......」低著頭用雙手遮臉幾乎想把自己撞暈好逃避現實,不想看見身後的某人那百分之百清醒的眼神。

「真難得,還不到早上就想再來一輪了?」調侃的語氣幾乎讓人以為他早就醒了,只是為了想看對方的笑話所以才裝睡偷偷看好戲。

「......我都不知道該說現在對我來講是太晚還是太早,總之我的腦子現階段還沒辦法應付你。」拒絕去看擺在身旁鬧鐘的McQueen,只是無奈的感受著以一開始就環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為力,將自己又重新塞回McQueen體內又滿血復活的黑髮青年的陰莖。

「就說你老了還不信,沒有我你該怎麼辦?」稍微低頭咬上紅髮男人的耳骨,已經打算再重新來一輪的Jackson感受著他早前射進去的白濁,還在裡頭隨著他的律動一點一點的順著大腿蜿蜒而下,過多的精液不斷的從穴口滑落,讓兩人的床上繼續增添凌亂的痕跡。

「哈啊......我想嗯,我會老的比較慢......」就算被操的意識又開始拉遠,但一定要在嘴上佔點鋒頭的McQueen差點因為突然加快的速度而咬到舌頭。

「那很可惜嗯,就你這賽車的技術哈啊,你這輩子是甩不掉我了。」不忘繼續攆壓McQueen的敏感點,在很早之前想自己想辦法把陰莖挪出體外的時候,就已經默默勃起的McQueen率先達到了高潮。

緊跟再McQueen之後,雙手緊握紅髮男人的腰並往自己的方向壓,將精液射到深處後,才彷彿滿意的將待在對方體內,將近一整晚的陰莖退出。

將已經沾染了兩人汗液,和再已經乾掉的精斑上再加上嶄新精液的被子甩到床下,深覺每天都在挑戰自己體力極限的前賽場傳奇先生,再緩過來後看向身旁早已回復原樣,已經再思考要不要在把兩人都清洗完後,再提早起床去準備一天行程的Jackson。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紅髮男人難得再被狠操後還能不立刻陷入夢鄉,這讓黑髮青年挑了挑眉。

「為什麼你再我出門的時候,明明已經完全睡死了,卻在我出門後立刻就能打電話給我?」沒等黑髮青年說出些能引發新一輪嘴砲戰爭的發言,忍不住不等對方回應就將問題脫口而出的McQueen滿臉不解的看著Jackson。

說真的他已經困惑到想直接問對方的地步了,一般來說他們相處這麼久了,他知道Jackson是個敬業但一旦沒什麼行程安排的話就能睡個大半天,打死都吵不醒的人。

「......」他能夠說他是因為睡到一半,將手放到對方理應在床上的那半邊時,只摸到已經沒了體溫的床單才下意識的拿起床頭的手機找人?


不,絕對不能。


看著眼前的紅髮男人用手肘靠著枕頭,撐著側臉一臉好奇的望著他時,很少遇到不能解決的情況的未來賽場傳奇先生,難得的陷入了困境。



或許再回答前把對方操到不能思考是個好的選擇?


黑髮青年正在非常認真的思考這個可行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s擬人 風暴閃電
    全站熱搜

    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